北大校友会端午聚餐/艺术导览活动

北大大纽约校友会情邀请您加入我们本周日(2015/6/21)中午在曼哈顿West Village的艺术导览和早午餐。

本次活动将在“缘味”餐厅举行,这家亚洲餐厅位于纽约富于艺术和文化气息的西村,厨师拥有鼎泰丰和纽约TAO餐厅的中西方精英组合背景,用现代优雅浪漫方式呈现亚洲菜的精华。“缘味”餐厅还与否画廊合作,在餐厅里策划艺术展览,让艺术、文化和美食在这里相互交融碰撞产生的流年忘返的饮食体验。

参加活动的校友将在否画廊策展人何雨的带领下欣赏目前在餐厅的展览《朱喆与刘张铂泷:维尼塔斯/痕迹》,并与艺术家刘张铂泷对话。《朱喆与刘张铂泷:维尼塔斯/痕迹》是长居于纽约的年轻摄影艺术家朱喆和刘张铂泷的群展。朱喆将展出“维尼塔斯”系列,注目于隐身在日常残骸中的情绪与轨迹。刘张铂泷将呈现“痕迹”系列,追溯在舞台般定格场景中的蛛丝马迹。在作品交流后,校友们会一起在餐厅的花园用餐,探讨艺术收藏和鉴赏的相关话题,并尝试缘味餐厅厨师为北大校友特制的早午餐套餐,包括时令沙拉,和台湾猪排卤蛋饭。

时间:2015年6月21日12:00 – 2:00pm

地点:Carma (缘味), 38 Carmine St, Manhattan, NY 10014

费用:每人$25

请点击此处 RSVP或发送邮件至fougallery@gmail.com